close

黑色十字架〈3-2〉

 

首先,我要為自己辯駁一下。

 

我想大家都知道,我已經有了心儀的女孩子了。

所以上一篇發生的事,單純只是男生的早上生理反應,绝對跟她在我的下半身上面跳阿跳的毫無關係。

 

況且,我是個為人正直、思想純正的真男人,怎麼可能會隨便就因為一個正妹隔著棉被跳呀跳的挑逗就硬起來呢?

 

什麼!?那如果沒有隔著棉被呢?

 

呃……這個麻……

 

………

 

………

 

………

 

我想……比起沒有發生的事情,大家應該會比較想看接下來的故事吧,嗯。

 

其實比起她剛剛大喊著,宅宅是大變態,然後跑走這件事。

 

反而是她的十字架出現在我手中,還有那個奇怪的夢讓我比較在意。

 

畢竟大家都知道,人在作了夢醒來之後,通常立刻就會把夢的內容給忘記。

 

但是我剛剛作的夢,卻是整個深深的烙印在我腦裡,不但真實,而且揮之不去,裡面飄散的一股很濃的感情,壓的我到現在還是有點喘不過氣來。

 

接著我看著手上還沒有被吸血蟲拿走的十字架,才突然發現到,這個十字架上的光澤竟然跟上次看到的不一樣,是接近血色的紅色。

 

然後我立刻拿著十字架走了出去。

 

「喂!吸血蟲!」

 

『幹麻,色狼。』她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桌上擺著好像是早餐的東西。

 

「妳的十字架生鏽了耶。」我走了過去。

 

『啥摩?』她把桌上的包子放到口中後開口。

 

「妳看,生鏽了。」我把十字架遞給她看。

 

『……』她伸手把十字架搶了過去,然後對著十字架看了看。

 

『納油孫秀?』(哪有生鏽?)

 

靠北,怎麼又變回黑色了。

 

「好像是我看錯了。」

 

『損精兵。』

 

她嘴裡還是叼著包子,然後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就把十字架套回了脖子上。

 

我看了看現在的時間,離第一堂課開始還有一些空閒。

 

於是我也坐上了沙發,然後把遙控器拿到了手上,把電視關掉。

 

因為我想,現在應該是個可以好好問她事情的好機會。

 

『你幹麻?』吸血蟲轉過頭看著我問。

 

「先不要看電視吧,我有一些問題要問妳。」我擺出認真的表情。

 

『什麼問題啊?』

 

「第一個問題,妳多大?」

 

『什麼多大?』

 

「年紀阿。」

 

『嗯?你問這個幹麻。』

 

「沒有阿,就問問咩。」

 

她先是思考了一下,然後突然擺出很害羞的表情:『不會吧……難道……你……你想要………』

 

???

 

『不可以的……雖然人家長的很美……但是人家對你還沒有那種感覺……而且……而且……』

 

「靠北喔,不過是問妳多大而已,妳想到哪去了?」

 

『你不是要那個喔?』她的表情瞬間恢復正常。

 

「廢話,問個年紀跟那個有什麼關係?」

 

『原來阿……』

 

「原來啥?」

 

『原來對宅宅來說,那個的對象是不用管年齡的阿。』

 

「那個幹麻要管年齡?」

 

『那就是說,8歲到80歲都可以囉?』

 

『好變態喔……』

 

「……」

 

我受夠了……

 

就是這樣,所以我今天也很快就放棄了問她問題的想法,一個人出門去吃早餐了。

 

早餐是25塊的火腿三明治……

 

以往,這樣的菜色我總是吃的津津有味的……

 

今天卻突然覺得很寒酸……

 

哀……人果然是很可悲阿……

 

但是也沒辦法,畢竟每天看著別人大魚大肉的,任誰也無法誇獎自己碗中的豬油拌飯吧。

 

吃完了早餐,當然就是要到學校裡面欣賞我的女神了。

 

第一堂課,畜生松當然還是不在。

 

這真是一個好的開始。

 

剛走進教室的小B,今天的穿著仍然樸素。

 

『早安。』小B看到了我,開口打招呼。

 

雖然大人們總是從小時候就教我們早上要說早安,但是事實上,到了中學以後,真正早上會說「早安」的同學我可是一個都沒看過,最多有說個「早阿」,就是很有禮貌的了……所以,小B真的是很特別,真不愧是我的女神阿。

 

「嗯,早上好。」我開口回答。

 

『呵呵,你說話真好玩。』

 

「好玩?通常應該要說是有趣才對吧。」

 

『嗯,你說話真是有趣。』

 

我笑了笑,沒有告訴她,其實她說話才真的有趣。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