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字架〈3-3〉

 

這天在第二堂課結束後,畜生松就出現了。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他可以一整天都不要出現。

但是這種事情並不常發生……

 

畜生松進了教室之後,一如往常的坐到了我後面的位置。

 

唉……為什麼班上都沒有一個擁有濃厚正義感的同學能把他的位置坐走呢?

 

大概在他進來沒幾分鐘之後,第三堂課的上課鐘就敲起了。

 

教微積分的教授也很準時的走進了教室。

 

印象中,這個學期大概開始了1個半月,而這應該是學期畜生松第二次來上微積分的課。

 

然後……在上課一開始的時候,教授開口問。

 

[同學們,記得上次講到哪裡嗎?]

 

這時畜生松把手舉了起來,直接說。

 

【老師,第188頁。】

 

通常,班裡面有這種行為的人,總是會讓人認為他是個好學生,然後對他有好感。

 

但是我卻非常的不爽,因為上一堂課他根本就沒來上課,而課上到哪邊還是他昨天打電話來問我的。

 

不過接著,發生了讓我更不爽的事情。

 

【老師,你今天要不要點個名?因為從開學到現在你都還沒點過名,都不點名的話,對我們這些每次都有來上課的人有些不公平。】畜生松理直氣壯的開口。

 

[喔,你們班我還沒點過名阿……好阿,那就點一下名吧。﹞

 

人類……不,應該說是大學生,真的是一種很悲哀的生物。

 

明明他這種行為就無恥到了極點,但學生們卻都只會為了今天有點名而感到高興,甚至還有人偷偷的跟他說……「幹的好啊!」……之類的,完全不知道這種缺德的行為才是應該遭到唾棄的。

 

不過這些都算了……

 

因為我看到了更讓我傷心的事了,就是我親愛小B竟然因為他的白目行為捂著嘴在偷笑……

 

天阿……女神小姐……妳怎麼可以笑成這樣呢……他可是早就應該被射在馬桶裡的東西ㄟ……

 

這天的課大概就是這樣,下午也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放學後,原本想期待回到家裡之後,可以輕鬆一點的。

 

可是事實上並不是如此,因為今天跟昨天一樣,吸血蟲又再度的邀請他的乾媽在我家客廳開啟了快樂的轟啪,而今天的主餐是烤鴨三吃。

 

不過先在此聲明一下,這裡的三吃指的是一隻烤鴨三種吃法。

 

並不是指三個人吃……

 

唉……真是遺憾。

 

越來越沒有存在感的我,再度選擇鑽進自己的房間,打開電腦,讓自己輕鬆一下。

 

然後就這樣,幾個小時過了。

 

房間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扣!扣!扣!

 

「幹麻?」我出聲回應。

 

『宅宅,我可以進去嗎?』

 

「不行。」我毫不思索的回答。

 

但是才說完,我的門竟然就應聲打開了。

 

這實在很糟糕……因為先不論我還沒有允許她可以進來,可是我很肯定我剛剛絕對有鎖門。

 

「妳幹麻阿。」我背對著她說。

 

『因為我很無聊。』她邊說邊躺上我的床。

 

「妳無聊跟我有什麼關係?」

 

『當然跟你有關係阿。』

 

「怎麼說?」我繼續看著電腦螢幕。

 

『如果我繼續無聊下去的話,我可能就會因為太悶,就跑去跟乾媽說你都不理我。』

 

「然後呢?」

 

『然後乾媽應該就會幫我換一個會理我的房客住進來。』

 

「………」

 

『所以阿,你還是趕快來陪我玩……會比較好喔。』

 

我看著她在我的床上翻來翻去,突然很不是滋味。

 

因為我是個佔有慾很強的人,不論是電視、沙發甚至於馬桶、都不希望讓我以外的人玷汙,所以我開口。

 

「妳知道嗎?在這個世界上,就算是做了壞事的人,通常也有他的苦衷,所以我從來不認為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混蛋存在。」

 

『這句話我沒有辦法認同耶。』

 

「沒辦法認同沒關係,但是我想下一句話,妳一定會認同的。」

 

『是什麼?什麼?』

 

「但是呢,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混蛋這種東西存在的話,我能肯定那絕對就是躺在我的床上的這個鬼東西。」說完,我伸起了手,用手指著她。

 

然後,吸血蟲先是看了看她正躺著床,才邊瞪著我開口:『宅宅…』

 

「幹麻?」我轉回去面對電腦,不想給她瞪。

 

『你這樣很討人厭耶。』

 

「妳又不是人。」

 

『……誰說的,我媽說,我原本也是人類的。』

 

「什麼?」我有點意外的轉過頭看著她。

 

『真的阿,只是……』

 

「只是什麼?」

 

『沒事……』

 

我看著吸血蟲的表情,總覺得她好像是因為不知道什麼事情,而自己感到很自卑……於是我做出了一個推測。

 

「難道是妳是……!」

 

『什……什麼……』

 

她突然一臉尷尬,那種表情,就好像小孩子尿床被人家發現一樣的感覺。

 

這讓我非常興奮了起來,並且大聲的說出了我的推測:「難道妳是……改造人!?」

 

『………』

 

 

「………」

 

 

『………』

 

 

「………」

 

 

『你吃屎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