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十字架〈4- 2〉

 

聽到了吸血蟲的哭訴之後,包租婆的戰鬥力開始宛如沒有限界般的攀升。

 

甚至在她的身邊已經開始纏繞了最高層級的可視靈波[MSOffice1] 

如果我現在眼睛上有掛著七龍珠裡面的戰鬥力偵測眼鏡的話,我想我的眼睛現在已經被爆掉的玻璃片給炸瞎了。

 

現在的情勢告訴我,如果再不趕快解釋的話,包租婆肯定會使出傳說中的獅吼功。

 

「沒有啦……我……只是忘了把錢給她……不是故意的啦。」我戰戰兢兢的說著每一個字。

 

[真的是這樣嗎?]包租婆轉身詢問她的寶貝女兒。

 

但是那個該死的混蛋竟然把視線轉向斜前方的天花板去,一句話也不肯說,擺明就是在跟我賭氣。

 

於是我想了想,為了不要讓包租婆有藉口把我的房租漲價,只好犧牲色相了。

 

「真的啦…真的啦…」我邊敷衍著,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吸血蟲的手,出了點力要把她拉到了我的胸前。

 

結果很意外的,除了此時她的體溫非常的高,另外就是我明明就沒有很用力,但是她竟然就重心不穩的摔躺進了我的胸口。

 

這個感覺就好像你正打算抱一箱飲料,就在出力抱起來的同時,才發現箱子裡根本沒裝東西的時候一樣。

 

天吶,這也未免太輕了吧……

 

這簡直不像是人類會有的體重。

 

這真是太奇怪了,因為我還記得很清楚,就是那天她壓在我棉被上跳來跳去……害我的小兄弟差點就因為膨脹而爆開來的時候,感覺她的體重並沒有這麼的輕。

 

不過現在危機迫在眉梢,我也無瑕多去顧慮這件事,仍然按照這自己的計劃,把我的下巴頂到了吸血蟲的頭上,自然的把包租婆當成相機的鏡頭,擺出了個極為迷人的笑容,讓她產生我跟吸血蟲的感情其實很好的錯覺。

 

有幸於吸血蟲當場愣住,所以包租婆在審視了一番後,只開口警告了一句,「不要有下次了喔」就沒有再瞪我了。

 

於是我成功了……

 

哈哈哈,管它的經濟不景氣,我還是成功守住了物價啦……

 

正當我心浸於勝利的愉悅之時,突然有股很奇妙的香味融進了我的呼吸系統中。

 

這個味道淡淡的,但是卻不容許我去忽視它。

 

它不像花、草……等植物的香味,也不像是香水、空氣芳香劑……之類的化學香料的味道,反而有點類似麝香、奶香……這種動物才有的香味。

 

且除了單純的香味之外,我總感覺還有股強烈的慾望藏在這淺淺的味道之中,並且企圖誘惑我的每一個感應神經認同它……就好像她的歌聲一樣,讓我被它牽引。

 

就在這時,我發現到,在腦中我竟然是用「好像她的歌聲一樣」來形容這個香味,也就是說,原來我的淺意識已經判斷出來,這個味道的源頭是來自於她。

 

在知道了味道的來源之後,我立刻用手輕輕按住她的肩膀,將自己的身體後退一步,因為我的本能告訴我,如果繼續再讓自己浸淫在這個味道之中的話,可能會非常的危險……

 

就在這時,吸血蟲轉過頭來開口問我了。

 

『宅宅,你怎麼了?』

 

我看著她不知道在何時已經變成暗紅色的瞳孔,伴隨著白裡透紅的臉頰和水嫩透光的嘴唇,竟然讓我破天荒的不好意思了起來。

 

於是我急忙的開口:「沒……沒什麼……包租婆有買件睡衣要給妳試穿……」

 

………

 

………

 

………

 

靠北,我是不是說錯了什麼話了……

 

就在我才正驚覺到自己失態的時候,下一秒,我的頭突然被強制右轉了90度,然後隨著眼前突然出現了包租婆猙獰的面孔,太陽穴也同時就傳來如同瘀青的地方遭受到擠壓的痛苦。

 

這……這不是,在肯德基的負擔一書之中,男主角他老姊的必殺技嗎?

 

嗚……他……他姊的勒……沒想到在看故事的時候沒啥感覺,實際上卻是如此折騰的煎熬阿……

 

[誰‧是‧包‧租‧婆‧阿……]包租婆利用放慢每一個字來強調她的不滿。

 

「不……我不是指功夫裡面那個包租婆啦……」我痛苦的狡辯。

 

[不然還有哪個包租婆!]包租婆加重了她的攻擊力道。

 

「包…包租婆這三個字是香港話……只是房東太太的意思啦……」<=這是事實。

 

[……是嗎?]包租婆減輕了力道。

 

「真的啦……我是廣東話研究社的,我只是想說這樣叫比較親切而已……」<=這是胡謅。

 

[……]

 

「對不對阿……莉莉……」由於脖子無法轉動,我只好用眼神飄去向吸血蟲求救。

 

結果也非常意外的,吸血蟲竟然真的開口救我了。

 

『好啦~乾媽,妳就原諒他了啦,我們來試衣服。』

 

包租婆才終於放過了我。

 

回到了房間,我坐在自己的床上,輕輕的按摩我受創的太陽穴。

 

突然覺得很不可思議,為何我剛剛會不小心失態?

 

而且何吸血蟲又為什麼會願意開口救我呢?

 

但最不尋常的,應該還是剛剛的那個香味吧。

 

總覺得那個味道如果再聞久一點,我很有可能就會不小心變成蘿莉控。

 

「那到底是什麼呢?」我自言自語的說著。

 

那是費洛蒙。

 

「喔……原來是費洛蒙阿……」

 

………

 

………

 

………

 

欸!又是誰在跟我偷講話阿。

 

或許是因為我已漸漸習慣了這種莫名其妙的事吧,所以聽到聲音之後,我只是反應性的四處看了看,也很快的就發現了在我屁股旁邊的黑色十字架。

 

我拿起了十字架問:「費洛蒙是啥啊?」

 

一種俗稱性荷爾蒙的內分泌激素,大部分雌性的魔人種都會利用這種激素來誘拐或者刺激雄性。

 

十字架十分專業的回答。

 

「魔人種?那是啥?」

 

是魔界生物鏈中最頂端的物種,基本上DNA較接近人類的魔界生物,包括惡魔、吸血鬼、狼人、巨人甚至於人魚,都歸類於魔人種……懂了嗎?

 

「恩,大概聽懂了?」

 

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

 

聽到十字架有打算幫我解答,我當然不會放棄這樣好的機會啦。

 

「有阿、有阿,我有兩個問題想問。」

 

說吧。

 

「第一,妳是不是可以依自己的意志移動?」

 

是的。

 

「那第二個問題,如果我把妳拿到當舖去,妳是不是可以自己回來?」

 

……

 

……

 

這是詐欺……

 

待續……


 [MSOffice1]一種超高的戰鬥力象徵,詳情請參照DIV的地獄列車系列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