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十字架〈6-3〉

 

付了錢之後,店員小姐告訴我,床晚一點就會送到我寫的地址去。

 

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就離開了這間店。

 

有鑑於之前每一次回家,總是吃不到什麼東西。

 

所以我先自己跑去7-11買了一份便當,還有好幾碗碗裝泡麵和兩瓶飲料,才回到家去。

 

但是還沒到家門口,就先看見了個讓我有一點驚訝的人。

 

那就是之前不但把頭埋在我的胯下,而且還留名片給我的那個女孩子。

 

原本我想直接跟她打個招呼,但是她身邊還跟著一個我沒見過的年輕男子,所以我立刻就打消了這個的念頭。

 

那名男子,身高很高,推測有185以上,頭髮不長也不短,長相非常有型,他的頸部有一條鍊子,左耳上戴著半月型耳環,上半身穿著T恤配著夾克,下身則是一條黑色牛仔褲,打扮非常的前衛,一看都就知道是那種我絕對惹不起的人。

 

於是我假裝沒有看到她們,想要默默的從旁邊經過,但還是被發現了。

 

『同學!』那女孩子對著我揮了揮手,然後往我這邊走過來。

 

我對她苦笑了一下,緩慢的往她的方向走。

 

「有什麼事嗎?」我提著我的晚餐問。

 

『你怎麼都沒有打電話給我阿?』她用些許責備的的口氣反問我。

 

然後這時,那個型男已經跟著她的腳步走到了我的面前。

 

我看了看這名全身滿是肅殺氣氛的男子,突然不知道該回答些甚麼。

 

只好傻笑的帶過……

 

「哈……哈哈……我忘記了……」我用左臉頰麻痺,右臉頰抽筋的表情回答。

 

男子在看了我兩眼後,插口問身邊的女孩:[……就是他嗎?]

 

而他這樣的行為,讓我覺得心裡壓力更是加大了。

 

『嗯……如何?』那女孩有點語帶玄機的問。

 

男子突然把臉靠近了我,嗅了嗅,才回答那個女孩:[有類似的味道,不過不

太一樣。]

 

『那怎麼辦?』

 

男子對我打量幾秒後,開口說了:[這傢伙怎麼看都沒什麼用處,不用管他也無所謂。]之後,竟然就直接轉身離開了。

 

我看到了男子極盡輕蔑的態度,瞬間覺得非常的不滿。

 

但是我的本能卻不斷提醒,這名男子十分的危險,害得我只能忍著氣對著這個還沒走開的女孩說:「如果沒事的話,我要回去吃飯了。」

 

『不好意思,他就是這個樣子,如果有什麼問題還是可以打電話給我。』

 

少女在帶著苦笑回答完後,也跟著那名男子的後面離開了。

 

回到了家之後,我沒有看到包租婆的身影,只有看到軟到像一團麻糬癱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吸血蟲。

 

「你乾媽勒?」我把晚餐放在桌上,邊開口問她。

 

『乾媽說她要跟朋友去澳門賭博……』吸血蟲有氣無力的回答。

 

什麼?包租婆出國?

 

嘿嘿嘿……那不就是代表,等一下床送過來之後,就算我硬是把她推倒在床上,強迫她陪我試床,也不會有人突然衝出來捏住我的耳朵了嗎!?

 

我邊帶著淫笑幻想著之後可以做的事情,邊把上課用的背包拿進房間裡放,才走出房間,準備吃我晚餐的便當。

 

但就在剛出房門的時候,讓我嚴重定格的事情發生了。

 

因為我發現吸血蟲不但正在吃我的便當……而且她拿筷子的那隻手的速度,竟然比火中天津甘栗拳還快。

 

「喂!」於是我驚訝地喊了出來。

 

吸血蟲在我的喊叫之下停下了動作,然後先是確認了我對準了她手上便當的不滿視線之後,才用瞬間改成了一臉很的像流浪動物的無辜眼神看著我。

 

雖然明知道是裝出來的,但是這個無辜得有點可憐的表情,卻還是讓我的氣洩了一半。

 

於是我無奈的坐上了她旁邊的位置,並開口問她:「……好吃嗎?」。

 

結果沒想到她竟然又在瞬間換成了一臉滿足的表情,然後毫不避諱的回答:『好吃,超好吃的!』

 

「……」

 

這時,我看著她臉上的飯粒,突然覺得,剛才去買床給她的我,真他媽的是一個大白癡。

 

在大嘆了一口氣之後,我伸手抓了桌上的一碗泡麵,打算走進廚房。

 

『宅宅,你要煮泡麵嗎?』吸血蟲用左手抓住我的衣襬說。

 

「對阿,不然我吃什麼?」我轉過頭看著她回答。

 

她很快的用右手把桌上的另一碗泡麵遞給我,然後厚臉皮的說:『我也要吃。』

 

我看了看她炯炯有神的眼睛,雖然不願意,不過我大概能預想的到,如果只煮我自己的份的話,可能一端出來就會被她用盡各種骯髒的手段搶走吧。

 

所以只得無奈的說了聲「好」,就接過了她手上的泡麵,往廚房走去。

 

到了廚房,我先用水龍頭在鍋子裡裝了2碗泡麵份量的水,把鍋子放到瓦斯爐上開火,然後才打開碗裝泡麵,把裡面的調味包拿出來,等水沸騰。

 

過了一會兒,吸血蟲似乎已經吃完便當了,從客廳走到了我的身邊來。

 

『宅宅~』她開口叫著她給我起的綽號。

 

「幹嘛?」我眼睛看著還快要滾開的水。

 

『你今天是不是遇到什麼開心的事情阿?』

 

「怎麼說?」

 

『因為我吃掉你的便當,可是你卻沒有生氣阿。』

 

聽她說完,我想了想……

 

確實,因為今天小B已經把活動的時間地點跟我說了,所以我的心情是有比平常好一些,不過這件事應該沒有讓她知道的必要,所以我開口敷衍她。

 

「那是因為妳根本講不聽,所以我已經懶得跟妳生氣了。」

 

『是嗎?』吸血蟲把臉靠過來,用懷疑的眼神盯著我看,不打算放過我。

 

很剛好的,就在這時候,客廳中傳來了電鈴的(嗶──嗶──)聲。

 

「喂,去看一下是誰。」於是我巧妙的運用機會,開口找事情給她做。

 

接著就伸手拿了抹布,包起了的鍋柄,把已經沸騰的水倒進碗裝泡麵裡。

 

『宅宅,他們說他們是送床過來的。』吸血蟲在客廳對我大聲通報。

 

然後我想了想,很認真的回答:「是喔,那妳幫我問一下他們是不是可以退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