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負擔【2-1】

一家醫院…
一家裡面有我熟悉味道的醫院。

雖然我的腳沒有移動,但視線卻是不由自主的一直筆直推進,直到了穿過了308號病房的房門,我看到了一個右腳膝蓋和右邊額頭貼著紗布,而且手腳上還有很多地方有淤青和擦傷的男孩,正在站在病床的床邊抓著躺在床上的女人的手哭著,而男孩的左手邊則是站著看似男孩姐姐的女孩,並同樣是淚流滿面的樣子。

而病房角落的椅子上,正坐著一個低著頭的男人,我觀察了一下狀況後,認定男人應該是這兩個小朋友的父親,而躺在床上的應該就是他們的母親了吧。

接著我慢慢的靠近他們,男孩的哭聲越來越清楚了,並且一個字一個字的傳入我的耳中。

「嗚…媽媽…不要…」

我換了個視角,看著男孩因為淚水而扭曲的表情,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張臉有些面熟。再看一下床上嘴唇慘白的女人,突然間,整個心情完全低落了下來…

這時,女人的嘴巴開口動了動,好像是說了些話,但由於聲音太小,完全的被男孩的哭聲蓋了過去,讓我無法辨認出女人到底說了些什麼。

女人說完話後,男孩反而哭的更大聲,表情扭曲的更悲慘,接著便把頭貼在他母親的手背上,大聲的哭喊著:

「媽,妳不要死..!我不要遙控飛機了…!妳不要死!我不要遙控飛機了…我真的不要遙控飛機了啦….嗚…」

當聽到男孩哭喊出來的內容時,我的心瞬間全糾結成了一塊…
然後下一秒,我整個人突然被彈出了這間醫院…

張開眼睛後,看了一下時間,凌晨五點…

雖然事情已經過了將近10年,但我卻還是會不時的夢到當初的情景…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不是以自己的角度夢見…我想可能是因為昨天檢討著自己是不是太過分的時候,多看了那張相片幾眼吧…

真是個該死的夢…

待續… 





肯德基的負擔【2-2】

我怎麼又在電腦桌前了阿?
沒辦法,要怪就怪我心中的那道銅牆鐵壁。讓惡夢只能影響了我的心情,卻沒有能影響我的作息…

我看著自己在天堂的自動販賣機(自動商人),想起了口袋只剩下了,連發生突發狀況想打公共電話向老姐求救,都要擔心會不會因為磨損而無法使用的該死的一元硬幣。

好吧,那今天就出清一些最近得到的裝備來變賣天幣,準備換一些台幣來脫離這個貧窮地獄好了。

於是我很快的開始把最近撿骨和屠殺怪物得到的寶物便宜的
做了出清。但沒想到,交易到最後,那把礙眼的+4十字弓竟然
卻是乏人問津。

可是我還是一點也不想把這樣擁有怨念裝備留在身上…

該怎麼辦呢?

算了,自己去尋找買家好了。

於是我在奇岩城廣場開始找尋同業的商人。

很快的我找到了奸商A。

我:「安!請問你收不收十字弓阿?

奸商A:『收阿。』

我:「那+4的你收多少?」

奸商A:『23萬。』(市價34萬)

我:「ㄟ!看在我們是同業的份上收高一點好不好阿!」

奸商A:『好吧,23萬5千。』

我:「#@$!%@!#!」

後來我又找到了另一個同業。

我:「嗨~同業,十字弓收嗎?」

奸商B:『加幾的?』

我:「加4的。」

奸商B:『你要賣多少?』

我:「30萬。」

奸商B:「你他媽的+4十字我進價才收20萬你跟我出30萬!你有沒有概念阿!你有沒有唸過書阿!」

我:「#@!#@!$#$#@#@!#...」(他X的,我怎麼開始懷念那隻在客廳睡覺的畜牲了...)

經過一再的挫折,我決定嘗試最後一次。

我:「安安!聽說您是奇岩城最有良心的商人,收購裝備價格不但合理,賣裝備價格更是賠本在賣…」

奸商C:『哪裡哪裡,兄臺過講了。』

我:「不瞞您說,小弟最近手頭有點緊兒,有樣寶物想要出清,可否請您高抬貴手?」

奸商C:『小弟不妨直說,是什麼樣的寶物阿?』

我:「是驚天動地,轟聲雷動,並且能百步之外取敵人首級(?)的+4十字弓。」

奸商C:『哇!真是難得一見的神器阿!我廢話不多說,18萬一句話!』

我:「………」

奸商C:『怎樣?賣還是不賣?』

我:「嗚…媽,我想回家了啦…」
(阿,我忘了我現在就是在家裡╰ ( ′□‵ ) ╯。)

於是我在放棄要把它賣掉的念頭的時候…

我看到了一之狼人,一隻熟悉ID的狼人…

一隻昨天躺在地上吵著要認識我父母祖宗十八代並跟他們發生超友誼關係的狼人…

正在叫喊著要買鋼鞋和十字弓…

於是我在又挨了他親切的問候後,無奈的請他把這把有深厚怨念的+4十字弓物歸原主,並付了一筆與+4鋼鞋相等的遮羞費給他…

待續……
※我是不是人太好了阿? 






肯德基的負擔【2-3】

好不容易處理掉那把會散發黑色氣息的怨念十字弓後,我很快的騎著我的小SV到了我的固定銷贓地點,是一間位於新店市一處高級住宅區旁邊的【網X帝國】。

稍微的等一下後,一個國中生男孩走了過來,他是我的買家。我們在進入網咖後,只花了5分鐘就交易完畢,拿到了我的五千元現金。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賣天幣給小孩子…

除了小孩子好騙之外…(天幣與台幣的比值較高。)

就是,N年前,我已經確認過了。

想起當時,我第一次跟他交易的時候…

那時,我在一間網咖門口等著,一個小學生走了過來。

迷之男孩:『葛格,請問你是賣天幣的嗎?』(應該是個很有教養的小孩)

我看了他一眼,尷尬的回答:「是阿,可是葛格…不能把天幣賣給你了。」

迷之男孩:『爲什麼?我有帶錢阿。』他邊掏口袋邊緊張的說。

我:「因為你的把拔、馬麻賺錢很辛苦,我不可以讓你把錢花在買天幣上面…」

迷之男孩:『沒關係啦,我昨天問過把拔了。』

「把拔怎麼說?」我好奇的問。

迷之男孩:『他說,孩子阿,別擔心,把拔一點都不辛苦~因為辛苦的都是那些可憐的納稅人阿。』

我:「……」

迷之男孩:『葛格,這樣你可以把天幣賣我了嗎?』

我:「好,沒問題,要多少有多少!」

於是,從那次之後,我就再也對政治不感興趣了…

賣完天幣後,我在加油站花用了第一筆「黑金」後,就回到了家裡,進入了天堂的世界。

幾乎在所有的愛情小說裡面,故事的發展總是在種下了種子之後,就像澆了克寧奶粉一般,爆衝成大樹一樣…

只可惜…我種的這顆種子好像並不喜歡克寧…

所以,我把裝備還了回去的行為,雖然種下了我和她的第一顆種子,卻沒有能如期發芽。

想當然,這一天在天堂之中,女妖精並沒有主動與我聯絡,也沒有偶然遇見的劇情在這麼小的遊戲地圖中上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