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我高2個那年認識妳到現在....已經5年多了

當時為了追求妳我費盡心思什麼都做.
只為了希望妳能多注意我一點

雖然妳並不是那麼漂亮..
有多少的人批評妳..我並不在意

實際交往的這4年半妳多次的出軌...

雖然我每次都原諒妳...
但是一次又一次....使我失去了信心

沒想到這些教訓竟卻無法阻止我繼續愛妳

這次...妳"又"離開了我的身邊...
和以往不同的是..妳並沒有再回來

(或許我真的不夠好...所以妳才一再出軌...)

雖然妳跟我道歉...
我還是只有把錯往自己身上攬..
才能多少撫平我心中的痛...

原本想充實自己等待妳回到我身邊...
卻沒想到失去妳之後沒有生活重心的我...
竟然害怕等不到妳回來而沒有勇氣去嘗試等待....

每個夜晚都想著妳
每個想妳的夜晚...都讓我難以入睡

妳說他沒有我好..卻無法離開他身邊

我知道感情的事是沒有因果對錯..
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就像我愛妳一樣

所以..現在的我只希望...妳能幸福..
縱使我的羽毛已經被淚血染紅..還是會繼續守護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