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的負擔【1-1】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我一直信奉著這個歪……喔不,這個道理,所以我總是要戴著黑色的隱形眼鏡才能掩飾我「後天瞳孔黑色素缺乏症候群(簡稱白目)」,這個殘疾。

其實,我也很痛恨這個病症,它就像人體自然反應一般,不吃東西肚子會餓、不上廁所會失禁、不發洩會夢遺,等等情形一樣,正經的太久,瞳孔就會發白,最後就會無意間做出一些令人嘆為觀止的事情。

所以,我已經有著近五年的時光都沒有交到女朋友...只能靠著這兩隻靈活的雙手過日子了。

而且呢…

(嗶嗶!嗶嗶!)

就在我正要繼續寫下這些毫無意義的廢話時,我手錶發出了中斷我動作的叫聲,而講台上正在教軌道學的老頭也因為我手錶的抗議下,蓋上了那本厚厚的原文書說道:「不耽誤大家的回家時間,班代麻煩記一下今天上到第幾頁,下課吧。」

(事實告訴我們,把手錶聲音調到最大果然是對的…)

軌道老頭一說完話後,我流暢的把筆記本收進側背包後,快速
離開了學校。

果然,今天校門口對面的雞排攤,人潮仍然是絡繹不絕。

其實平常我是不會閒到去參加入這個「雞排阿婆百人演唱會」的,但是我今天打破了慣例,除了是因為我今天沒吃午餐以外就是,我的「後天瞳孔黑色素缺乏症候群」又發作了…

於是我快速的擠進洶湧的人潮對阿婆大喊了一聲:「老闆雞排一個,我趕時間喔~」

接著到旁邊的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一瓶15元的生活泡沫綠茶,然後到門口抽完一支煙後,回到了雞排攤說:「老闆雞排好了沒!我趕時間阿!」

阿婆:[快了,快了。]

但是我沒有理會老闆的回答,只是繼續喊著:「老闆我真的趕時間阿。」

「老闆…我趕時間阿…」

「老闆…」

「老闆…」

30秒過後,我拿到了我的雞排,並且帶著勝利的淫笑離開這塊開心之地。

待續…
※會吵的大人也是有糖吃的… 





肯德基的負擔【1-2】

小時後,老師們總是教我們不要邊走邊吃,所以我這個優良學生當然謹守老師的教誨,騎上機車後,才用右手抓著油門與煞車,用左手拿著雞排往嘴裡送。

只是沒想到,在我轉彎的時候,這個動作竟然害我差點壘殘。

爲什麼呢?

想起以前常常有人告訴我說,一家小吃店的味道好壞,只要看老闆的生意與年紀就可以決定了,因為好吃的程度絕對和生意與店面存活時間成正比。只是這些人沒跟我說…東西好吃的程度也是和老闆的長相成正比的…

在一陣驚險後,我降下了速度,挑戰第二口…

「………」

「噁…嗚…噗…」

失敗…

失魂過了5秒,我緩緩的放下了這個味道與阿婆長相一樣甜美的雞排,並且大力的抓下油門咆哮:「你阿嬤的更營養老雞排!!!」

10分鐘後,我在離家約2公里的肯德基停了下來。

其實我平常也是不太會買這種垃圾食物來吃的,除了跟雞排一樣沒營養外(好啦,我承認我還在怨恨那塊雞排),最主要就是貴…一桶全家餐竟然要價399元,這是我近半天的收入阿…

於是我在肯德基的門口想了一下。雖然我上有老父,中有御姐,下面還有一條最近才跑去開轟趴,搞大一堆肚子的不肖貓要養,可是我今天真的餓到沒力氣煮飯了阿..

咕~(肚子又叫了)

…好吧,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好了。

推開肯德基的大門後,我選了條人少的櫃檯排隊。
過了一會兒,總算輪到我了。

我先看了一下店員...

欸!這個美眉…要不是因為留了個沒特色的雙馬尾和戴了
副難看的黒框眼鏡,一定是個美女…

『先生?』她打斷了我的思考說。

「嗯?」我問。

『請問您要點什麼餐?』她微笑了一下說。

Oh~這真是罪孽阿,每次騎車總是會亂瞄女生的我,竟然
會沒有注意到一個可以笑的這麼陽光的女生…這真是我這個
外貌協會榮譽會員的奇恥大辱阿。

「妳是不是有在玩天堂阿?」我開始裝熟。

『欸,你怎麼知道阿?』

「因為妳的吊飾洩了底了。」我伸手指向的她手腕的女妖精吊飾。

『阿…』

「呵呵,好啦,不鬧妳了…給我一桶悲慘全家餐吧。」

『悲慘???』

「因為我的荷包只剩400塊現金。」

『呵呵…那真的是很悲慘。』

「就是咩。」

『嗯,那請問是要原味還是辣味?』

「一半原味一半辣味,而且我不要雞胸和肋排,雞翅只要一隻,配餐給我玉米。」

當我說完這些話的時候,她臉上甜美的笑容消失了…

『呃…這個…』她尷尬的說。

「換個角度想麻,我沒有全部跟妳要雞腿就不錯了,是吧。」

『………』

「快點啦,我趕時間欸~」

『好的…』她邊轉過頭動作邊小聲的說。

待續…
※一半原味一半辣味,而且我不要雞胸和肋排,雞翅只要一隻… 





肯德基的負擔【1-3】

可愛的店員小姐 給你 外帶全家餐 (1)。

得到了食物後,我很快的跳上我的愛車SV-MAX回到了家中。

【陽台】

『你回來了喔。』遠處傳來我姐的聲音。

「是阿,我回來了。」我雙腳並用把2隻運動鞋給磨了下來。

『那還不趕快點弄吃的。』

「不用啦,我有買全家餐回來。」

『沒事買全家餐回來幹麻,你零用錢太多是不是?』她打開
房間走了出來說。

「想說爸今天要回來阿。」

『那你更應該自己煮阿!』

「吼~今天已經餓到沒力氣煮飯了啦。」

『一輪到你煮飯就給我來這招。』

「總比妳昨天的夏威夷烤木炭好多了吧!(焦了的夏威夷考披薩)」

『哪尼!!!(日文)』

潑婦衝過來使出了殘忍的太陽穴攻擊…

「ouch~ no don’t Please(喔不!)」

『你再給我說一次阿!!』

「痛…痛…我親愛的美若天仙、傾國傾城、高雅動人、溫柔體貼的老姐…請原諒妳愚昧無知的蠢弟弟吧…」

『唉…為什麼你就只有在這時後才會正常呢?』她鬆開她的兩個佈滿青筋的拳頭邊搖頭說。

(馬的,明明就只有這時候最不正常了…)

『對了,爸剛有打電話說他會晚幾天才回來。』

「是喔…那我的全家餐怎麼辦?」

『給我兩塊,剩下你自己看著辦吧。』說完,她伸手到桶子裡面抓了兩塊炸雞和一隻玉米就走了。

我看著那個該死的桶子想著…還有7塊炸雞…天阿,我再怎麼餓也吃不完阿…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出現了拯救我的聲音。

(喵~)

待續…
※(喵~嗚…)





肯德基的負擔【1-4】

(天堂網路遊戲)【古魯丁地下監獄六樓】

這裡是一個陰深黑暗的地方(如果沒有用全白天程式的話),我坐在食人妖精王的屍體上休息著,將視線放在手上這隻沾滿不同顏色魔物鮮血的瑟魯基之劍想著,明明就已經是古書上面所記載,傳說中的魔王「死亡騎士」的復活時間,為什麼卻還是一點跡象也沒有呢?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長髮飄逸的女妖精向我衝了過來。

『幫…幫幫我。』女妖精驚恐的說。

我仔細看了一下…天阿,除了正在攻擊她的兩隻大蜘蛛外,後面另外還有兩隻食人妖精王正帶著手下的三隻食人妖精尾隨而來。

只要是正常男人,碰到了這種情況,總會上演個英雄救美,然後趁機看能不能找個機會進一步認識…

但是我並沒有這麼做,因為第一;我不是正常的男人,而是個極度正常的男人。第二;這裡是天堂,一個人妖比裡面的魔物還多的地方…

話說,天堂有三多,哪三多?
[人妖、白目、騙子多],而這三個種族除了各有專長外,有的甚至可以集三種力量於一身,上演著黒吃黒的戲碼…

雖然我是白目一族的王,但還是害怕著這種混血兒的存在。
所以,我快速的喝下勇敢藥水和綠色藥水,並衝上去卡住了女妖精的去路,大喊:
「安妮,妳怎麼了安妮!」

經過了五秒鐘…

『阿呃~』女妖精發出了清脆的叫聲,順勢倒在血泊之中。

而我則是快速撿起她手上的十字弓(鑑定+4),才順便幫她宰了這些該死的食人妖族。

之後...

『你幹麻擋我的路?』女妖精開口。

「因為食人妖精是我朋友麻。」我開玩笑的說。

『那你幹麻殺了他們?』

「因為我不允許我的朋友長的這麼醜。」

『………』

「………」

『你精神有問題喔!』女妖生氣的說。

這時,一隻狼人拿起狼牙棒往我的後腦勺用力的敲了下去(彷彿在說,鐵頭功是吧!),而且還大吼:[幹!死白目!]

受到攻擊之後,我換上了骰子匕首大喊:「喔爺~」迅速反擊。

來回10多刀後,就在骰子匕首發揮鬼哭神嚎的一擊而消失的瞬間,他還來不及反應使用恢復藥水的時候,我快速抽出了我的愛刀瑟魯基之劍迎向他。

5秒鐘後,我拔下了躺在地上的狼人的鋼鐵長靴(鑑定+4)。

「唉…何必呢…」

[X你X的機X,給我還來] PS:X=馬賽克處理。

「謝謝捐贈。」

[他X的,我要通緝你!你以後給我小心點。]

「您的鼓勵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X你X,死白目,你完蛋了!以後見你一次殺你一次!!]

這時,躺在地上的女妖精突然開口打斷了他的髒話…

『那個…請你把東西還他好不好?』女妖精有禮貌的說。

「………」

這時,我猶豫了…因為我很討厭被別人請求的感覺,這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壓力。

『他很辛苦才賺到的…』女妖精繼續開口說。

「………」

真的,比起這種態度,我反而比較能接受別人用三字經對我的問候。

『拜託你好不好?』

(……怎麼辦呢?)

[不要求這種XXX的白目!]這時,屍體出聲打斷了我的思考。

「他自己說的喔。」我找了個藉口轉身要走。

『等等,我的十字弓就算了,拜託你把鋼鞋還他好嗎?』

但是她卻窮追不捨。

於是我思考了一下說:
「唉…這樣吧,他道歉我就還他,誰叫他連我父母祖宗十八代都想從墳墓裡面拖出來發生關係。」

[X你XXX誰要跟你道歉阿!]屍體又插嘴了。

「唉…這不能怪我了…那就當作我沒撿吧。」

說完,我把他的+4鋼鞋丟到史萊姆的旁邊,讓史萊姆慢慢的爬了上去。

『不要!』女妖精喊了出來,卻仍然無法阻止史萊姆的動作。

[XXX的XXX你下次就不要給我看到!!!]而狼人則是在烙下狠話後就消失在畫面裡了。

『你太過分了……』這時,女妖精對著我說。

然後,我突然覺得有些心理不舒服。

接著,她就在我還來不及辯駁的時候,也跟著離開遊戲了。

讓畫面上,只剩下我一個人,呆呆看著道具欄裡面的+4十字弓。

想著…

我…是不是真的太過份了…

待續…





肯德基的負擔【1-5】

『林秋翌!』我房間的門跟著一陣怒吼被打開了。

當我老姐沒有叫我小翌而叫我的全名的時候,我就知道
她現在一定非常的火大…

「幹麻阿?」我回答。

『小咪生病了啦!!』

「牠的名字是畜牲,而且牠沒生病,只是吃多了點。」

『…….』

「……」

『我不是跟你說過多少次!不要隨便餵牠吃東西!!』

「拜託,畜牲我在養還是妳在養的阿?」

『牠叫小咪!』

「是嗎?」

『廢話,哪有寵物名字叫畜牲的。』

「好吧,那我們來測試一下。」

我把畜牲從老姐的手上拿下來放到地上,接著後退兩步蹲下來叫。

「小咪~」(無反應)
「小咪~」(嗝~)
「小咪~」(轉身往旁邊走)

「妳看吧。」我嘆了口氣說。

這時,老姐皺起眉頭不發一語。
然後我接著又喊。

「畜牲~」(轉過頭來~)
「畜牲,來~」(「喵~」的叫了一聲,慢慢的走過來。)
「畜牲,來唷~」(「喵~~喵~~~」用尾巴磨擦我的腳,來回走著。)

我輕輕的把牠抱起來親了一下,接著瞄了一下老姐大便般的臉對畜牲說:
「你唷~怎麼這麼犯賤阿~」

『算了!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東西!』老姐說完後,離開了我的房間。

而在老姐離開了我的房間之後,我抱著畜牲繼續思考剛剛的事。

「畜牲,看到這把+4十字弓了嗎?」

(喵~)

「畜牲,我是不是真的太過分了阿?」

(喵~)

「那…畜牲,我把你殺來吃好嗎?」

(喵~)

嗯,畜牲果然是聽不懂人話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