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葉又來了

這幾篇,肯德基的負擔漸漸進入重點了。

回覆的人也越來越多了~真好。

嗯。。。然後是,小雪最近辭掉店裡的工作了。

因為,我想了很久。。。也做出了個決定。

就是。。。我想當個專職作家。

話雖然是這麼說啦。。。但是因為小雪的書賣得不是很好。

所以日子還是非常刻苦。。。嗚。。。

雖然這不是重點。。。但是呢。。。對於一個寫書的人來說,書賣得不好幾乎就是等於自己被否定了。

但還好,還有很多朋友在版上支持我。。。不然憑那樣的賣量我肯定活不下去了。。。嗯。

最後,雖然最近小雪真的很煩,又沒靈感。

但是還是會努力的創作的。

(話說,蜘蛛人三出了。。。嗯,上次的忍者龜也沒人陪我去看。。。真是太悶了~有沒有人想要當小雪的影友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