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雪葉~我又來跟大家打哈哈了。

這個禮拜,發生了件大事。

就是錄音室找到了~YA。

在此非常感謝小逸先生的熱情幫助。

看來叢蝶應該有機會完成了。

嗯嗯~再來就是。

最近的肯德基大家覺得好吃嗎?會不會太油膩了點~不習慣?

如果是喜歡之前那種感覺的讀友們~我要在此先說聲抱歉了。

因為肯德基已經開始進入重點部分了...笑點必須控制住...不能太輕浮...嗯。

目前連載到的6-4章,大約已經是故事的一半字數了。

但是因為我發現,故事的部分,我還堆了一卡車的重點沒有寫出來...

所以接下來的每一章,我都必須寫入很多重點。

也就是一定要~不斷的高潮~高潮~再高潮...(會不會虛脫阿...)

否則的話,肯德基到時候出書會變成上集和下集...或者是像達文西密碼那麼厚。

應該沒有人會希望會變成這樣吧@()@。

反正,重點就是,我會加油的...謝謝大家一再的支持QQ。

最後,連載到目前為止...對於故事有什麼意見...想法...或者是問題的朋友們,都請留言給我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