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7-5】

今天是禮拜二,放學後,我並沒有直接回家…

因為我發現,我迷上了看小說這件事。

記得嗎?同學會的那天,我到金石堂書局,買了兩本小說,

一本是九把刀寫的…「打噴嚏」。

封面是一個少女和一條狼,我那天還以為它是本少女與狼的愛情動作書…總之,當時我是為了想拿去給賤狗做拍A片參考才買的,沒想到看完之後,覺得真的很特別,跟封面簡直是天差地別的劇情,也跟我家那隻母猩猩看的發情小說完全不同。

另一本則是敷米漿寫的,「你轉身,我下樓」。

原因是因為,我在金石堂內翻閱的時候。

看到了雨遙給我的感覺…所以就買下來了。

我只能說它是本…非常好看的書,真的。

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比我現在在寫的好看啦…

嗯…再度回歸正題,我放學後,就這樣待在金石堂內,消磨時間,看免錢的小說。

直到晚上10點,我只買了一本書,就是九把刀寫的「樓下的房客」。

內容是個超級變態房東,在自己的公寓裝了一堆針孔攝影機,並且讓全公寓的人都變成了變態的感人愛情動作故事。

由於內容太震撼了,所以為了讓賤狗的未來不要誤入歧途,我必須買下這本書。

然後回到家後,我打開了電腦,發現了天堂的角色道具欄內有一封信。

是這麼的寫著。

如果那天有下起毛毛雨,他是不是就會喜歡上我呢?

不用說,這當然是雞小妹傳來的。

說真的,這句話很詭異,但是我卻沒辦法清楚的分析出到底是哪邊不對勁。

那個「他」是指我嗎?

然後沒多久,她的女妖精就上線了,並且用密語 問我。

『你在做什麼?』她問。

「正要去賺零用錢。」我回答。

『不准去,現在過來帶 我。』

「喔,那妳在哪。」

『古魯丁 商店。』

於是,我就傳送到了古魯丁商店,並看到了身為女妖精的她。

『好無聊喔。』她說。

「妳想要去哪練。」

『不想練。』

「阿妳不是叫我來帶妳。」

『我只是要把你騙過來而已。』

「………」

有人說,人在網路上的言行,會跟現實生活中的完全不同。

但現在我可以確定,這理論根本是狗屁。

因為她就是她,就算化身成了女妖精,還是如此的莫名其妙…但卻又不會讓人感到不開心。

『來聊天。』

「心情不好嗎?」

『還好…不過我想問你,你信上說的毛毛雨,指的是什麼?』

我想了想,反正她又不知道我是誰,把雨遙的事講出來也沒關係,然後就回答了。

「是…我曾經在一場毛毛雨的時間,喜歡上一個女生。」

『嗯…你用「曾經」,那代表已經是過去式了?』

「原本應該是過去式…不過現在可能是…現在進行式。」
我回答。

然後她停頓了一會兒,才又問。

『可能?』

「嗯,可能…」

『為什麼是可能?』

「這個故事很複雜啦…妳想聽嗎?」

『嗯,我想聽。』

我想了想了,如何整理出重點,又不讓她發現我是林秋翌,於是…我把遙控飛機、母親的部分剃除,最後讓畜牲死在故事裡…

(喂!死畜牲,不要咬阿。)

總之,我就這樣把雨遙的事告訴了她。

然後她問。

『你還喜歡她嗎?』

「我也不知道,畢竟事情都過了這麼久了。」

『這樣阿…可是,我覺得你好像還是很在意她。』

「怎麼說。」

『哎~就是感覺麻。』

「或許吧…」

接下來,停頓了好久…她才又問。

『那你現在有其他女生跟你很好嗎?』

「嗯…有一個。」(就是妳阿,笨蛋。)

『如果是這樣的話,請你…不要對那個女生太好…』

然後,我整個人都傻在電腦桌前面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