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肯德基要出書了。

下個禮拜就會上架嚕~應該啦(心虛)。

這邊有博客來書的封面的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80403

嗯,不知道這個封面大喜不喜歡。

不過我是蠻喜歡的啦。

再來,就是另一件大事。

就是小雪的無名金卡期限已經到了。

小雪因為很多原因決定不再續約,過一段日子之後會把部落格搬到PIXNET(痞客邦)。

其中原因包括,

第一:無名不願意把小雪部落格移到作家欄。

第二:之前音樂投稿活動,小雪寄出傳真後寄發帶有音樂的信件,結果無名信箱滿了,小雪連寄3天才寄出去。

之後,無名回信表示沒有收到傳真,叫小雪重傳,並要求重新寄信。

接著,小雪直接請雅虎公司的朋友幫忙將授權同意書拿給無名小組。

然後音樂檔案的信又寄不出去了,這次寄了5天,都寄不出去。

寫信投訴無名,無名卻回答可能是因為我的檔案太大,我的信箱傳不出去,再請我重傳。

當然還是寄不出去。

(別鬧了,明明就是音樂投稿信箱沒有定時在清理,我寄給朋友大家都收的到。)

這個事件表示,無名根本沒有用心在經營,還有收到音樂檔之後要求重新傳真的時候要求音樂檔重寄的嗎?

害的大家沒有辦法把趙偉的歌放到自己的網誌上。

所以,小雪決定不再續約沒有在用心經營的無名。

過一段時間,小雪會把部落格轉到城邦(小雪出版社所屬集團)的痞客邦去,到時候希望大家也多多支持與彭場。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