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所以...

恩...

恥笑我吧...

囧...

現在還在中毒階段,越掃毒問題越多...

一下告訴我甚麼7tbe.exe檔案出現問題,一下又告訴我rundll警告,667ac.dll,載入時找不到指定的模組。

看都看不懂,連ie都沒有辦法使用,剛剛試著安裝別的瀏覽程式才免強能po文,不過電腦還是處於極糟糕的狀態。

既然現在能po文了,這段時間沒po上來的文,大家想要我一次po上來嗎?

我已經先po了三篇了,不過我想應該還是很多人會不滿足。

                                                                         努力與病毒奮戰的小雪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