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 6/21

天氣: 讓小雪偷偷躲在軍車裡面吹冷氣的大晴天


話說,可憐的小雪今天差點被國軍抓去配種了...

因為今天我在載副庫長(小雪是汽車駕駛兵)去參加新任村長

上任的聚會的時候...

村長一直說要把女兒介紹給我認識...

還說,我這麼老實一定會是好老公...

(拜託...我是已經有老婆的人了ㄟ...)

於是可憐的我,只好偽裝成聽不懂台語的人...

一臉傻呼呼的在那裡裝傻...

卻沒想到,在我好不容易以為貞操保衛戰已經落幕的時候...

該死的村長竟然轉向副庫長進攻...

說要把我借走一天...

於是緊張的小雪立刻投以悲憤的眼神對副庫長訴暗示...

(我不是種豬阿!!!!)

副庫長在了解之後,也幫助我跟村長說這樣不合規定...

但是喝了酒的村長說什麼也還是不肯妥協...

然後,副庫長竟然轉頭無奈的對我說了句該死的話:「家偉,怎麼辦...?」


我怎麼覺得...我才是該說「老婆,怎麼辦...?」的人阿,是吧?


而最後這件事情是在小雪私底下向村長表明自己有愛滋病

後才得到了圓滿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