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肯德基的負擔【6-4】

 

雨遙進來到咖啡廳後,除了我、阿健還有正在跟阿健聊天的那個漂亮女孩之外…

 

好像其他人都沒有特別去注意到她。

 

似乎大家都已經不認識她了一樣。

 

雨遙先是走去跟阿健講了2句話,然後阿健用手往我這邊比了比,雨遙就走了過來…

 

『秋翌。』她開口。

 

她是唯一的一個可以叫我名字後面兩個字的人。

 

我並沒有回答,只是有些故意的表現出好像才剛看到她一樣。

 

『好久不見了。』她說。

 

「是阿。」

 

『這邊可以坐嗎?

 

「可以。」

 

然後她把小包包掛在椅背上,坐到了我的對面。

 

我看著她的臉,不知道自己該說些什麼。

 

『我有變很多嗎?』她很自然的說。

 

「沒有,還是一樣漂亮。」我回答。

 

『可是你變了耶。』

 

「有嗎?

 

『嗯,嘴巴變油了。』她笑笑的說。

 

我看了看她的笑臉,然後苦笑的回答:「不要這麼久沒看到,然後一見面就酸我好不好阿…」

 

『呵呵…』

 

『對了,等一下我就要走了,因為我跟朋友還有其他行程。』

 

朋友?

 

是男生嗎?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這一瞬間,我竟然會想知道她所謂的朋友…的性別。

 

不過,我並沒有問出口,因為我根本沒有理由…而且我也很明白,我早就已經不具有能夠問這個問題的身分了…

 

於是,我捨棄了對她朋友性別部份的好奇,轉問她會來同學會的原因。

 

「是喔,那怎麼這麼趕還抽空過來阿。」

 

『你想知道嗎?』然後她反問。

 

「想阿。」

 

『你確定嗎?這可是一個會讓你嚇一跳的答案喔。』

 

「我想知道。」

 

我在毫不猶豫的回答完後,就開始注視著她眼睛,並在內心猜想著她會給我什麼樣的答案。

 

然後她吸了口氣,把眼睛閉上了兩秒,開口:

『因為…我一直都好想再見你一面。』

 

就在這瞬間,我明顯的感受到感情擠壓著我的心臟…

 

我該回答什麼嗎?我能表示什麼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她這句話…

 

讓我有股回到過去的感覺…

 

就好像已經廢棄了的玩具,似乎像是想否定它已經壞掉了的事實,努力的想重新運作起來…

 

有股悲傷…有股可悲…有股可笑…有股諷刺的感覺…

 

『就說你會嚇一大跳吧。』

 

「坦白講,我真的嚇到了…」我苦笑的回答。

 

「不過,難道妳這次就是為了嚇我一跳而來的嗎?」然後我亂七八糟的問。

 

『當然不單純只是這樣囉。』

 

她看著我,然後拿出了張紙,在上面寫了寫,然後對折又對折,才拿給我。

 

「這是?」我問。

 

『等等我走了你再打開。』她回答。

 

然後,我們又聊了大約10分鐘,她才離開。

 

在她走了之後,我把那張紙打開,然後我首次感覺到腦袋無法思考問題…

 

這時,賤狗走了過來…

 

『怎樣?等了那麼多年,她放你自由了嗎?

 

「是你叫她過來的嗎?」我問。

 

『嗯,我想你這段感情也該是結束的時候了。』

 

「但是她沒有給我…我在等的那個答案。」

 

『什麼意思?

 

「你看看吧…」我把紙條給了賤狗。

 

賤狗看了看,然後整個臉拉了下來…

 

『我靠,她想打持久戰阿…』

 

我沒有回答賤狗,因為我現在腦袋裡想的都是,紙條裡那個

09開頭的號碼…

 

如果我說我一直都沒忘記你,你願意撥打這隻號碼嗎?

 

PS:就算你不願意…我還是會等你的電話。

 

我只能說,她真的是一個很夢幻的女孩。

 

就連紙條裡的字也不例外。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