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雪一直為了惱殘日記煩惱著。

煩惱的自己都快要變成腦殘了。



怎麼樣寫也都不順,也拿不出自己認為該有的品質。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沒有更新文章了,但也寫不出新的東西。

非常心灰意亂,而且天天失眠,幾乎兩天當一天睡了。

想起在大前天,麥田出版社打了電話給我,問我10月25日要不去師大演講,是關於兩性的題目。

大概是"談愛先從愛自己開始"之類的題目。

我也完全無法下定決心。

一方面認為自己火侯不夠,而且這也不是我的專長。

但是雪媽又希望我不要放棄機會,好生掙扎。

然後在一天沒睡之後,今天的凌晨4點半總算入睡。

沒想到在剛剛7點10分左右,我被一個夢給驚醒了。

夢的內容大概是,我偶然遇見了我一個小學同學。

他先是問了我最近在做什麼,我回答我在寫書。

然後就聊了一些小時後到現在我們個自發生的趣事。

兩個人聊的好不投機。

最後他告訴我,寫書要加油,好好寫,他會好好的守護我的,然後人才離開。

但才沒幾步路,他就突然吐血倒地,我叫了救護車,他已回天乏術。

我無法理解這一切怎麼這麼的突然,然後在坐公車回家的途中,看見了窗外有一隻史上沒見過的白色大鳥。

雖然不太有辦法目測他的大小,不過根據距離,那隻白色大鳥全長展翅應該有超過一公里大,我看的出神了。

隨即下車,然後邊看邊往牠的方向跑。

結果不知道跑了多久,就跑到了國際機場去了。

一路上,似乎都沒有人看到那隻大鳥,好像只有我一個人看的見似的。

然後到了機場,鳥兒開始原地打轉飛行,我就進了機場,想找個好視野的地方觀看牠。

不料走著走著,一個恍神,竟然走進了飛機艙裡。

我想這大概是天的指引,然後找了個位置坐下,繼續往窗外看牠。

這時,飛機廣播了一下,說這是通往英國的班機。

我來不及反應,飛機已經開始啟動。

於是我認了哉,繼續在機上看著大鳥的行動。

怎知,牠飛了飛突然停在半空中,眼看正要掉落,牠身子起了一陣亮光,漂浮在半空中,接著面朝天際,直往雲端飄去。

然後飛機就轉向,我就再也看不到牠了。

妄想飛機才飛了不到1分鐘,機上突然廣播,說本機的導航系統受到日本牌子的手機電波影響,飛機無法升高。

我突然想起來我的手機還沒有關,於是才拿起手機,打算關機。

接著飛機就緊急迫降市區,然後撞上了大樓。

一陣恐慌之後,我拿出手機的動作變成了眾目所指的飛機意外元兇。

然後機場將我扣留,飛機隸屬的該公司要求我賠償。

雪媽也在此時被他們找來了現場。

我看著雪媽,突然覺得一陣尷尬。

但雪媽一句話也沒說,對了我笑了笑,然後就跟他們商量賠償問題與責任歸屬。

而我也在這心煩意亂之中驚醒了過來。

結果看了看手機,我竟然睡不到3個小時。

我前一天可是完全沒睡耶,真是受不了,也不知道這個夢有沒有什麼涵義,有讀友們懂得解夢嗎?

這個夢是否告訴小雪,不要追求大鵬展翅心切,而忘了關手機斷送自己的前途呢?

是否是意味著叫我不要去演講呢?

還是只是因為小雪的肯德基賣的極差,而自己在失落之於的一種反應呢?

不好意思,做了這種怪夢還分享給大家一起怪,真是見怪了。

嗯...

怎麼醒來覺得自己的文筆風又變了,好像突然領悟了不同門路的武功一樣~笑。

PS:既然肯德基的負擔賣的差,有點想要豁出去,把他全部PO出來的衝動~哈哈哈。

(大家快來阻止小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