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快樂的某一天  (貳)

 

這一天,我坐在電腦桌前,再次開始怨嘆著上帝,一樣把網頁轉至巴哈姆特版,來尋求一些慰藉。

 

畢竟家裡面有一個跟初音未來同等級的誘人蘿莉,正在房門外做更衣秀,只要不是太正常的男人,根本就不可能把持得住。

 

但巴哈只拯救的了我一時,卻拯救不了我一世。

 

因為才沒過多久,吸血蟲就穿著露出半邊肩膀的純白色短袖T恤,搭配著一件咖啡色的超短百褶裙和黑白條紋的膝上襪,闖進了我房間來。

 

「宅宅,你看,這是今天乾媽買給我的。」

 

她一邊開心笑著,一邊轉身甩裙,若隱若現的裙下風光,讓我不得不懷疑她根本是故意的。

 

雖然就視覺效果來說,眼前的景象簡直可謂之為美輪天仙……但不管怎麼說,她都還沒有到我國法律規定幼女的食齡,如果多看下去的話,最後疲勞的還是自己的海綿體而已,因此我還是只好趕緊回頭猛力盯著電腦螢幕,背對她說:「又不是我買給妳的,給我看幹嘛?」

 

「宅宅,那邊上寫的濕信是什麼阿?」但才沒過幾秒,吸血蟲就靠上我的臉旁邊。

 

她滿滿的髮香,和臉頰散出的熱氣,折磨著我內心深處的男性慾望,害我不滿爆增。

 

於是我回答:「嗯……大概就是,如果我把妳走光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吸引到的關切信吧。」

 

「下流……」她聽完我的解釋後,馬上用鄙視的態度對著我反擊。

 

「喂喂喂!明明是妳自己問我的,還說我下流勒。」

 

「我管你阿,誰叫你想把我給別人看。」

 

她瞪大著眼對我回答,但感覺卻比較像撒嬌,讓我產生有些理虧的感覺,所以我只好放棄跟她回嘴,然後放任她坐在我的腿上,陪我看網頁。

 

不過好景永遠不長,沒過十分鐘,客廳就傳來了電鈴聲。

 

叮咚……………………叮咚…………………………

 

基本上,自從我上大學住在這裡之後,只有包租婆按過這個電鈴而已。

 

但這次比較奇怪的是,電鈴響起的頻率竟然異常的溫和。

 

「宅宅,我去看一下門喔。」吸血蟲很快地從我腿上跳起來,然後哼著歌就往客廳一步一步跳去。

 

叮咚……………………叮咚…………………………

 

門鈴還是以和包租婆不同頻率慢慢地在響著,但不知為何,我卻覺得這種按鈴方式好像有點熟悉。

 

就在這時,我心裡突然產生了一個不好的預感。

 

難不成是……

 

………

 

糟了!

 

當我終於想起來這種耳熟的按電鈴方式是來自哪裡,並且衝到陽台的時候,吸血蟲已經先我一步把門給打開了。

 

這時的門口外面,有個女人站在那裡。

 

而她就是,我很久沒見,一直住在南部的母親大人。

 

當我老媽看到門內的狀況時,立刻擺出了個驚訝的神情,並且一臉抱歉的對著我和吸血蟲說:「疑……小宅阿……該不會……媽媽打擾到你們了吧。」

 

我看著老媽表現出的這種態度,忽然間覺得有點五味雜陳的感覺。

 

雖然我並不希望她把我當成是個壞孩子,然後立刻對我開罵。

 

但現在她的面前有一個怎麼看都像國中生的妙齡少女,在她兒子的住處裡,她卻一點也沒有排斥,還……

 

「哇,妳好可愛喔,像個洋娃娃一樣漂亮耶。」

 

天吶!老媽竟然就已經開始跟吸血蟲攀談了。

 

而且更沒想到的是,吸血蟲在轉頭看了我一眼後,眼神竟然瞬間變得神采奕奕,馬上對著我老媽微笑著回答:「嘻嘻,阿姨也很漂亮阿,就跟我媽媽一樣美呢。」

 

什麼!?

 

這是啥情形!?等等阿!!

 

「真的嗎?唉唷……討厭……妳嘴巴好甜唷。」老媽竟然摸著自己的臉頰,不好意思的起來。

 

「是真的,而且阿姨不只漂亮,還很有氣質唷。」吸血蟲的良心一定是給狗吃了。

 

「真是的,我們家小宅上輩子真不知道是積了多少公德。」

 

「什麼話,明明是她自己纏上來的!」我不滿的喊了出來。

 

但只過了一秒鐘,老媽的鐵拳就已經K上了我腦袋。

 

然後我也只能痛得立刻抱頭蹲下。

 

「真是的,這個死孩子,一點擔當也沒有。」

 

……

 

「小妹妹,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莉拉可。」吸血蟲一邊幫我摸著頭,用很甜的聲音回答。

 

「以後小宅敢欺負妳就跟我說,把我當成自己的媽媽就好了。」老媽說完,就開開心心的牽著吸血蟲的手一起往客廳走了。

 

留下了這個應該才是她懷胎十個月生下來的可憐傢伙。

 

回到了房間後,我躺在自己的床上,然後拿起了吸血蟲的十字架。

 

無奈的對著十字架開口:「喂,十字架,妳會不會打麻將阿?」

 

「幹嘛?」十字架不耐煩的回答。

 

沒有啦,我只是在想,妳們差不多要湊滿一桌了。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