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寫完《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之後的沒多久...


我很快的就開始著手另外一個作品(肯德基的負擔)。

因為我希望我的人氣不要下滑,這樣《忘不了的兩個月又五天》

才有更多的機會與更多的人見面...

但是我失敗了...因為

我雖然能在創作中得到成就感與快樂,但是,這並不是我所

追求的夢想...

我唯一的夢想就是"和真心相愛的人相守在一起"。

在這個夢已經無法實現的現在...

我選擇了停止創作...

但是,在停止創作後,孤單、寂寞、悲傷...都隨著回憶

啃蝕著我的心...

原來...

我連選擇不寫的權利都沒有了...

所以現在,我又開始拿起這隻沉重的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cevoltsu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